Open Webmail 說明指南 >> 使用通訊錄

當然,一旦你已經設定通訊錄時,你就會想要開始使用它。開始撰寫一封新郵件 (查看 撰寫郵件 )。你就會看到那些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而變更的標題欄位(收件者,主旨,等等)。

由於有如此多的電子郵件地址,當然你無法完全記得它們,這個時候通訊錄就很有用了。經由點選 "通訊錄" ( ) 按鈕,你可以快速地增加一筆或是數筆地址到收件者欄位。一個新視窗會出現,帶有所有的通訊錄資料,每一筆資料都有一個選取方塊。選取那些你想要寄出郵件的地址,並且點選繼續。這些地址將會被放在收件者欄位中,經由點選相對應的通訊錄圖示,郵件地址就會被放在副本 CC 和密件副本 BCC 欄位中。點選 "Cancel" 將會關閉所有通訊錄視窗且取消本次操作。

使用通訊錄自動地將電子郵件地址加到外寄的郵件上,有第二種方法。假如你已經開啟了通訊錄編輯器,你可以點選任何一筆資料的電子郵件欄位,你將會被引導到新郵件畫面,並且已經將該電子郵件放到收件者的欄位中。

 
<< 編輯通訊錄 匯入與匯出通訊錄 >>
 
About Open Webmail Help